宁天大法好w

花早:

Roxanne's Veil:

完成各个班的任务后就能变成小队战的同伴,凯班是真正的一言不和就开车,啊不是,一言不合就开打(。连着打了四次(。

感觉斑大人一直在腹诽,被莫名其妙地拉过去当陪练(靶子),结果当然是赢了(눈_눈)

七班的任务是帮忙找鸣人,然后发现他在和小孩子玩儿捉迷藏(。看斑大人告诉鸣人——这段是描述,玩家操纵的人并不会蹦出对话框——憋玩了有人找你,我内心其实是狂笑的(。斑大人肯定默默吐槽这个面倒的九尾小鬼居然在玩捉迷藏这么幼稚的游戏还麻烦我大驾光临来找你233虽然更胆大的是卡卡西老师拜托他的233333

任务完成后和佐井对话,他会说现在我们是朋友了所以我得给你起个绰号……绰号……绰号……佐井你不怕被揍吗!还有请起战场玫瑰好吗!(死

伊鲁卡老师和木叶丸的任务是,正确回答所有问题,做个好榜样给木叶丸让他好好学习,真正回答的只有五个,不过过后会出现描述说继续问了好多问题好像无止境似的……这时候我也在拍桌狂笑,斑大人忍着怒气老老实实回答问题的画面实在是HHP!!!!

回来说凯班的任务,天天说应该改变一下训练的方式,然后路过的斑大人就被阿凯扯过去当靶子了(。四次对打三人换着领队,打完一场会换地点,还得在限定时间内赶到下一个地点,最后一战是阿凯,打完后三人组追上来,天天特别无语阿凯的做法,阿凯说这都是为了你啊不是你说的要改变一下方式吗,然后天天就……发出了挫败的哀号(。然后宁次就默默嘀咕等下给天天找点糖吃……糖吃……糖……吃……

猝不及防被喂了一口狗粮?!!!

官方发糖啊!!!还是真的糖啊喂?!!!

好甜!甜死我啦!!!!!!!!

会给天天塞糖的宁次,想想就觉得好萌啊?!!你陪我训练,作为回礼我给你糖吃!!!!嗷!!!!!!!!

还特别好男人地说天天我会照顾!!!

少女心永垂不朽!!!!!!!!!!!!!(语无伦次青蛙狂喜乱舞.gif


P.S.阿凯老师你这么说好像个变态啊小心被八卦六十四掌(눈_눈)

评论
热度(35)
© 似是故人来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